有幸.ᶻᴿʸ🌨

甜奶🥰

     一月的风还是凛冽的,他在雪地里走。

  雪地里脚印是规律且清晰的,而他的鞋上沾满了洁白的雪。耳机里传出那个熟悉的声音:“歪?我是刘源。”

  “我准备去你那了。”

  “啊?!但是我在你家。”

  是啊,老套的剧情。

     “刘源,你直接拿鞋垫下的备用钥匙进去,我马上回去。”

  “啊,好。”

  刘源进屋了,他看着干净得有些变态的房间,小心翼翼坐了下来,这房间他不是第1次来了,却又觉得有些陌生。茶几上摆放着擦洗的无瑕的玻璃杯,自觉地倒了杯白开水出来,比起屋外的寒风,他觉得,有些家的感觉。

  “源儿啊——”

  他推门而入,好像怕把屋外的寒风带进屋内似的,立刻关上了门。

  他们四目相对,不知怎的笑了出来。

  “若昀,你家是新装修了吗?”

  刘源先提出话题。

  “噢,没有,就是把电视和冰箱换新了。”

  “那——上次我留在你这的东西——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🥱(作者有点懒,更新有点慢,抱歉哈)

评论(1)

热度(14)